close

轉貼 Michael Jackson They Don't Care About Us 監獄版中文字幕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CKxbB3BjkE&feature=PlayList&p=E825952F117DF944&playnext_from=PL&playnext=1&index=34

  麥克去世至今,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今天再聽這首They Don't Care About Us時,我哭了,第一次為麥克流淚。

  我很欣賞麥克,尤其是他為弱勢族群發聲的舉動,但是我不忍心再看到他被人批評指點,漸漸的不看不聽他的歌他的新聞。

  聽到麥克去世的新聞那天,我當作是玩笑,在為他的演唱會作造勢,完全不理會的繼續工作,然後就忘這件事,假裝麥克還活在世上。

  因為聽到廣播放這首歌才想起麥克,他真的走了。他是個天使,白皮膚底下的黑馬王子,老天對他開了最大的玩笑,在他(黑人)踏入歌壇(白人)的時候,要他得病(白癜風),讓世人對他誤解。

  我想對麥克說:天使會上天堂的,今生有幸能經歷您的開始與結束,謝謝你 永遠的巨星 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哇係賴筱姊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